水桶提袋 分享開始 (5/5止)




記得這可愛的小水桶袋嗎?


是我為了在計劃下次回美國時要送給我小姪女的


想不到做完後的一個月,台灣有急事就帶回去了


紅色小提袋加上前一篇的小ELMO 是小姪女最愛


她向來不太喜歡斜背袋 ^^



扣子部份可以使用魔鬼氈或是瓷扣我覺得較OK!


 




這是收尾的地方  有人問起為何可以這樣陷下去?


這是我無心插柳的一個小"發現" ~!


這個看起來像小皮墊的東西(叫法應該是:泡棉彩麗皮板)真的很好用 小介紹請看這一篇



氣眼應用~ 行李牌教學分享



 

 




我只有在提袋使用布襯 跟底用厚鋪綿襯  身體我沒有使用到任何襯(但加襯應該比較好吧)


因為我使用的布是有點帆布效果所以就沒加襯


 




它不大 給孩子提外出足夠 或者是提個早餐也很夠~
別問我提袋的尺寸,因為我忘記量了


我的紙型很簡單 只要一張A4大小就行了 ^^


 


 


 


好啦~  活動要開始啦!

 

之前有來預定的,joey我呢這幾天會去妳們家叫妳們來我家看看

 

先來說我的幾項規定 (主要是讓我方便作業啦~!)

 

如想要此作品分享紙型的話請"引用"後再"回應"告知

 


例如:


” 我已引用


  12345@YAHOO.COM.tw  (請單獨寫一行的MAIL 不用加E MAIL這樣的字眼)”


我無法一一去確認各位的信箱,請再次的確認是否有打對?或是有沒有TW這個或是其他


或者是妳引用了但是不是在奇摩的部落格里,就請另外告知妳引用在那一個網站里‧


 


分享只到5月5日


 


 


香X兒的包包開始做了(正在研究自己做手把部份)


又要擔心這次回美國我忘記去買珍珠了啦~


這樣要怎樣有氣質..............想辦法中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