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斜背包了~~~~


因為可以空出雙手作別的事情啊~~


 



這咖的紙型也不同於我以往的款式,


袋底有多一片長條的底布~延伸到側面,


不過為了製作容易一點 ,


有把前後片的弧度拉圓,整個好車多了~~~哈哈哈哈哈~~~


 


 


 




設計了這個版型,


四片組合,


前片,後片,是同一版~


袋底的長條,


還有~~鋼琴蓋~~~嘻嘻嘻嘻~~~


我很愛鋼琴蓋的樣子~~沒辦法~~~


 




背帶可以調整~


也不會變形喔~~~~~


因為有鋪4MM的鋪棉~~再貼一層薄襯~~


整個包型很挺啊~~~


 




背帶當然還是要可以置換的款式,


這樣一條背帶,就可以背好幾個包包囉!!~


 



外型看起來不大,


但是內容量不小喔~


外出遊玩一定夠用的~


 


 




最近不是揉麵糰就是做包包~~


只是包包沒空拍照~~相機的事情也讓我苦惱很久~~


不過,看了格友給的建議,想了幾天,還是去買了台簡便型的數位相機,


擋著用先~~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這個紙型要免費分享給格友們唷~~


但是請你在這篇文章留下電子信箱給我~~這次是電子檔~~~


 


來分享的條件~~當然是你的格子有布或編織的手作囉~~


(實在不想要被分享紙型,卻被當隨意擱置的東西啊~~)


分享期限: 100年7月8日~100年7月12日


(紙型因為要掃瞄過再印出來,然後再製作新的一咖,確認不會跑型~~
所以,以芳會7/11<下周一>再開始傳送電子檔~~)


 


對了!~檢查信箱時,請記得檢查垃圾信件~~你知道的~~奇摩的信箱~~~


 


日期過了的話~~~很抱歉~~~請自己去找有來分享的人囉!~


因為以芳實在太容易分身乏術了呀~~~~~


 


好囉!~歡迎引用,


看完文章就可以開始留電子信箱啦~~~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