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分鐘完成easy面紙袋



分類:我的拼布

2011/01/16 11:56



 


自從完成joey的相約西式信封袋物之後


腦袋轉呀轉的


讓我給翻出大學時給社團學妹當入門教材的這個小東西


上圖是稍微改過版型用上現在很流行的水玉跟花邊


 



 


加上裁布縫製的時間不用五分鐘就能完成


可以裝隨身型面紙


裏面還有一個小夾層




 


喜歡嗎?


1/31之前


請你引用並留下的回應(這樣我才可以晃到你家認識朋友啦!)


我會貼上網址跟密碼給你


用寄的常常會有收不到會亂碼的情況發生~"~


同樣的~


我不希望有私下互傳跟商用行為的情況發生


這是基本的禮貌尊重喔!


還有~完成後請你回來跟大家分享作品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瑋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